Mushrooms diary_Snow White 白雪菇

8:19:00 上午

Snow White mushroom 白雪菇

秀珍菇的白變種
經業者利用栽培條件開發出外型討喜的菇體後
被取名為雪花菇, 也就是白雪菇

長相可愛 ,吃起來口感比較QQ軟軟的, 裡面含有豐富葉酸 孕婦很適合



上一篇秀珍菇長大的同時,白雪菇也默默的冒出來了
大家再種的時候建議可以把它們放一起,會互相影響的

澆水量根據天氣, 我幾乎是看到就澆

每包太空包成長的速度都不一樣
因為每包裡面菌絲分布的程度都不同

每次剛長出來的菇都讓我有點頭皮發麻....


過了一天就可愛了
 同一天的早上晚上拍攝就有差別


隔天就這樣..


又隔天的早上am7:40
 我真的應該要縮時攝影的



下班回家看到這樣 pm6:20


超喜歡這款菇
根本沒想到他會長這麼大
完全不知道我不在家這些菇都怎麼長的

蘑菇森林Mushroom Forest

好美

香菇味超濃郁讓我房間充滿森林的味道
我家UNI超好奇的狂聞



 晚餐: 菇菇味憎火鍋
加了高麗菜、豆皮、金針菇、豆腐、冬粉
低熱量省錢也超飽

白雪菇很嫩 非常鮮

自己種來吃的感覺很不錯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

what do u think? :)

Like us on Facebook

Flickr Images

Subscribe